End`

【楚郭】No Die 中【一】

(十一)
楚恕之本来就长的十分高大,加上他还扛着个大冰块,走在外面废墟堆里简直不能更显眼。其实在填饱肚子之后,他也没什么目的了,至少暂时他还不饿,而且还有储备粮,所以他现在是在漫无目的的走着。此时此刻,正有一队异能小队往这边赶着……
(十二)
赵云澜一行人接到实验基地被毁之后其实是很开心的,毕竟他们都知道里面是一群什么禽兽不如的东西。但是迫于压力,他们作为该市实力最强的一队异能小队,还是要过来查看情况,他们接收到的情报是说,这边被一只异能丧尸毁了,实验基地里的人无一幸免,现在目的是阻止这丧尸四处游荡,最好杀了。不过其实他们都知道,这异能丧尸哪这么好杀,搞不好自己还得搭进去,所以他们已经做好了艰苦奋战的准备了。
“我觉得这群人渣死的好,就是苦了那些被抓去做实验品的人。”这是一个十分霸气的女声。“你们不知道我好几次都想来这边……”
她话到一半,就看到离他们没多远的废墟堆上走着一个高大的背影,似乎还扛着什么东西,不知是人是尸。
“先别说了,我们再走近一点看看。”带头的赵云澜说着,领着众人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十三)
楚恕之其实老远就闻到了那四五个人类的味道,不过他此时肚子正撑着,也没主动出击的意思,毕竟浪费食物可耻。但是如果他们自己送上门来就不一样了,他闻到那味道离他越来越近,缓缓运起异能,转过身,就看到了那一行人正往这边走来。
赵云澜他们本来想着,这扛着个东西的也不能是那群傻不拉几的丧尸吧,有可能是个人类,但也不能掉以轻心,这边可刚有只异能丧尸逃了哪来活人,而且就算是人万一人不怀好意呢?所以也叫人就走了过来,也没怎么掩饰就是了,但是他们看到楚恕之转过来的一瞬间就傻眼了。
“卧槽……老……楚?”这是一个声音听起来挺年轻的男声。
(十四)
战斗开始的很快,结束的却不算快,他们来来回回打了得有好一阵子,不过楚恕之在开打之前就把冰块放到了一边废墟里。所以打完,楚恕之被压制住之后,冰块才被汪徵发现,她不是战斗人员,所以一般搜查搜救类的事都是她来做。
“……我还是有点接受不能,我觉得我需要缓缓。”祝红说着,闭上了眼睛。
楚恕之还在一边被赵云澜的鞭子绑着,不住挣扎,一边不知道在嘶吼着什么。
“老楚不tm的死了吗?!他难道就是那个冰系丧尸?!”林静在一边夸张的说着,“我的天,不是我疯了就是这世界疯了……”说着他停了下,“哦不对,这世界本来就疯了。”
“我觉得八成是他尸体被实验基地这群人要去做实验了。”大庆站在赵云澜肩上说着——他是个能变成一只黑猫的异能者,“不然真没其他解释了。”他舔了舔自己的猫爪。
“诶诶诶,死胖子给我快点下来你不知道你很重吗?”赵云澜伸手扒拉着肩上的黑猫,“这事的确很奇怪,按理说老楚应该是之前要变异的时候就被我们注射了毒药死了才对。”
“可是我们之后也只是把他的尸体放进了一间医院的太平间里而已。”沈巍分析道,他们没把尸体搬回去的原因就是因为怕实验基地这些人会对异能者尸体做些什么,没想到这事还是发生了。
(十五)
汪徵看到冰块的时候挺好奇楚恕之扛着这东西是想干嘛的,然后她就看到了冰块里被冰着的郭长城。由于她异能比较特殊——她身体在基地里飘出来的是个魂,所以她也没法搬动这东西,只能找来另一边还在讨论楚恕之问题的一群人把冰块搬了过去。
“老楚没事冻个人是干嘛?难道现在丧尸吃人还讲究新鲜的?”林静又在十万个为什么。
“先别说了,赶紧解冻看看这小孩还活着没。”汪徵有点着急的说。
于是他们又生起一个火堆在一旁试着融掉这冰块,还好因为没有楚恕之异能供着,这冰也开始融化了,等冰块融成水之后,众人都没说话,只有一边的楚恕之吼的更厉害了。
中间躺着的是睁着眼的郭长城,不过因为他还在愈合中,所以暂时还没反应。
“他这是……死了?”祝红用手戳了戳,“不对啊,这温度不像尸体啊。”
愈合好的郭长城血液已经飞速流通了起来,眨了眨眼,看了一下周围的人,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hi?……”
————————————————————————
完了我觉得上中下写不完怎么办
顺便大纲be不一定写出来是be就是了
因为具体还是看我写的发展好不好圆(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1)

热度(8)